close
【澳洲 ergoPouch】Cocoon 二合一舒眠包巾 0.2TOG 藍灰點款Yufit 美腿隱形絲襪噴霧 120ml 兩色可選呂 Ryoe 漢方洗髮精 400g / 營養修護潤澤 (紅瓶金蓋)
一程春夢不願醒,千裡夢鄉情雋永。歲若暮年芳華逝,佛不度我憐自生。佛說:與有緣人做有緣的事!浮生最多不過百年,如果不能一世相擁,那我隻借你的一程滾燙……

--------——題記

不知不覺中就走進瞭秋天,而心卻不想長大,季節裡依然五光十色,我卻在角落緘默。想簡單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一片純色,隨風、自由。一個人靜靜的、傻傻的愛著自己,不願把淚燃燒成焦灼。愛情路上,我是自私的一個。

選擇的路口、委屈總是那麼多,隻有寂寞是完整的,向左向右、聽心的。在心的深處,把渴望當成孤芳自賞的花朵。日光傾城的暖,想讓靈魂著色,剝落那些浮躁的閃躲,而冰封的那些往事,已然安睡。再也撬不開、驚不醒。無論多難也會一直跋涉,彼岸花開是否可以修成正果無須計較瞭。

花開花落,歲月染指暮年。也許看淡的平生、一切都不重要瞭。我不是神,簡單平凡的一個女人,就像這綠色裡的一抹清稚,跳躍生動的音符,三千癡傻孜一身、花開幾何終沉淪。歲歲朝朝盼春生,香榭滿地遺淚痕。

靜水流深,花開無音。時光的波影捉弄著誰的眸子?剔除浮華的棱角,把潦草的心事丟進風裡。人說“情堪雋永”,我說似夢非夢。魂魄浮遊半升騰,夢醉夢醒一場空,把心撕扯成一片狼藉。我居然霧裡看花、假裝雲淡風輕。

花香不如陳釀、卻醉瞭我的腳步。有時候,寂寞是一種苦,我卻硬生生的一飲而盡。在熱辣的甘咧和醇厚裡、餘味著自己的醉生夢死。愛一些傷感的音樂,是打骨子裡的喜歡。那種隱約於與內心深處的孤獨,被輕輕撩撥,讓音樂安靜的親吻自己涼薄。寂寞如酒,濃烈的時候,心會焦灼到瞭發燙。

看看風景、把眼睛裡的心事放在流淌的風中、翻翻書頁、把心裡的故事篆刻成不朽的詩文,兀自巍峨且闌珊。浮生度過幾許寒,入心入骨的人和事,偶有三三倆倆與記憶留痕,如花香一時,葉落一地。念之落淚,吟之墨殤。

人生就是一場修行、經歷多瞭,自然看懂瞭一些塵世、也看淡瞭所謂的孤單。心性、心境怎麼能做到瞭無雜念啊。山還是那山,水依舊清澈湛藍。時過境遷的隻有歲月中走來的人,閨門寂寂添華簪。寡然間、放下三千凌亂。生活原來如此簡單。閑來,寂寞是一種茶點,慢品細酌間一種淺淺的甜。幸福很簡單,不是擁有多少、而是計較不多!不可言,無須言、幸福源於對待和掙紮後的釋然。

暖風吹柔堤邊柳,采擷青梅慢下酒。生平浮華多少事、都付金樽春色遊。安逸的下午,享受時光賜予的安寧與平和。此刻風過無痕,柔瞭發香,花開無語,暖瞭惆悵。地老天荒,紅塵與我是夢境裡的幻像,從來不曾真實。而如今沉淀下來的心情,思緒輕揚,如果可以就這樣一直走到夢的天橋雲裳。

我會傻傻的看自己現在幸福的模樣,淺笑成花的一縷清香。當你勇敢的面對生活,怨叨的言語成瞭多餘的燙。聽一首清平樂,舞一曲醉春風。慵懶閑適的心情隨著音樂飄向瞭遠方。牽掛的綿長,在指尖凝香,生命最平庸的時候、卻是歇斯底裡發泄的癲狂。記憶瞬間成為曾經的過往。

一直以來、我在等和我心靈契合的人,書寫,吟唱。偶爾和我敲兩行小詩,偶爾和我輕歌曼舞、偶爾一起曬曬陽光。讓我做回自己小女人的模樣。

佛說:與有緣人做有緣的事!浮生最多不過百年,如果不能一世相擁,那我隻借你的一程滾燙,你的柔情似水,我的千裡夢鄉.........

文字:晴曦
遇見你,不知是美好還是錯誤
染指紅顏,暮雨瀟瀟盼卿回
時光剪成瞭片段隻剩旖旎
arrow
arrow

    sq4m8x6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