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e] 背心- 2016年秋冬新商品 - 好物狂銷【菟絲花】大尺碼-亮片蝴蝶結吊帶小禮服連衣裙送大絲巾披肩(共三色)-現貨+預購 - 推薦開箱文Dior 迪奧 雪晶靈極緻透白五件禮 - 獨家款話題
【EverSmile】男吸排彈力防曬涼感襯衫 - 嚴選情報特惠價心得 - 伊羅保 抹茶碗ETUDE HOUSE 水足感~俏妞輕齡水凝乳 180ml - 口碑必買

在你來過的地方,雖然早已離開,但我還會等在原來的方向,隻為再看你一眼,像夢一樣的容顏。

江南的小鎮,路上鋪滿青磚,歲月沿著石階靜靜的徘徊,恰似久違的故人,直到影子也不曾看見。身後的往事被風無情的掩埋,河邊的琴聲仿佛還在久久回響,述說我們曾經的年代。木槳蕩起的水紋正朝著遠方肆意的散開,任憑光影的流年。傍晚的霞光穿過樹梢,斜照著灰白的幕墻,失落地寫下孤獨的悲涼,斑駁的色彩映襯著夕陽,裝點瞭風景的模樣,褪色的記憶蜷縮在人間,隻為守護你依稀的倩影,不被傷害。

留影浮現,奈何時空久遠,還是在歐蓓莎,還是在傢紡城,盡管秋意漸涼,仍感相思的溫暖。路上落葉紛紛、光影橫斜,昏黃的路燈照耀一片孤獨的空間,視線不經意間變得模糊,辨不清方向。運河邊偶爾驚現晚歸的白鷺,白色的羽翼更顯周圍的荒涼,不知道他的愛人是否還在期待,遙望他的歸來。也許前世今生,對你傾註瞭太多的念想,哪怕百轉千回留下的隻有夢的變遷,我依然在為你癡癡等待。

當我仰望天空的時候,我知道你想我瞭,一定在遠方和我一樣。我一直在尋覓,追隨你曾經走過的方向,不曾在太湖邊,更不在靜思園,你的足跡我知道,隻在歐蓓莎做過停留,就在我的眼前、就在我的手邊,我一直試圖抓住你的冷漠,不讓你掙脫思念的枷鎖。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換回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過,我怎能不用心將你緊緊束縛!怕你再次遠去,隻留下一片相思的風雨。

也許我一直在你的天邊,但你卻一直在我的眼前,我不停的在懷戀,而你卻在不停的忘卻,循著聲音,我嘗試著靠近,期待你給我的驚喜。下雨天總能勾起,我對你無盡的思念,我的傘一直為你打開,但是傘下卻沒有你的痕跡,哪怕是雨停,我依然不忍收起,我怕雨突然弄濕你飛揚的衣裙。再深的情你若不願認領,依舊是淡淡的浮光掠影,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被子上牡丹的圖樣,我說就像你的笑靨,一盛開便會驚艷整個世界,叫人無法忘卻。

運河邊,長亭外,閑雲何處采。還是在歐蓓莎,你若不曾來,我便不離開。

arrow
arrow

    sq4m8x6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