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每日 - Prolagène Lift 芳香緊塑柔膚霜 ( 中性膚質使用 )流蘇項鍊 - 年中慶必備單品 - EDWIN 後肩LOGO繡字牛仔襯衫-男-原藍色
非買不可 - [cecile] U領短袖- 2016年春季新品伊勢木綿 感謝手巾 馬越峠 - 哈燒新品指名首選 - 【Maya 名媛】m~xl棉麻圓領短袖a字裙身鳳尾花草款連衣裙

蜜蜂正忙著把采好的蜜送回房去,一隻趾高氣揚的鴕鳥截住瞭去路。

“喂,小蜜蜂,”鴕鳥叫道:“同你說個問題好不好?”

小蜜蜂放下活計:“談什麼問題,請先生指教。”

鴕鳥彎著脖子問:“小蜜蜂,聽說你是最有功勞的小昆蟲,人們給瞭你很高的榮譽,很高的獎賞,你看看我在鳥類中算不算是偉大的?”

“從哪方面說呢?”小蜜蜂眨瞭眨眼。

“你看我非常非常地不平凡。首先我身高三米開外,是鳥類中最高大最強健的鳥,我可以象學者一般優雅的散步,象駿馬那樣一奔千裡,你說哪種鳥有這驚人的舉動?”鴕鳥狠狠地跺跺腳。

“是啊,先生此舉世上少有啊。”蜜蜂附和著。

“可是,”鴕鳥忿忿然。“鳥類們卻都瞧不起我,就連那小公雞、老母雞、小鶯兒,還有那野鴨子,見瞭我睬也不睬,真真缺乏涵養,看來應該選個領導認真治理整頓瞭!”鴕鳥用眼盯著小蜜蜂。“聽說你參加過多回勞模代表大會,是見過場面有修養的人,你看我該如何組織鳥兒王國?”

“嗤,”小蜜蜂撇瞭撇嘴。“鳳凰不是賢明的鳥王嗎?先生的問題應該在你們內部解決啊。”

“可我提出的建議根本得不到重視,那老鳳凰還訓斥瞭我一頓,說什麼母雞能下個蛋,公雞能報個曉,鶯兒能唱婉轉的歌,大雁還能傳遞季節的變化,大罵我是個平庸之輩,什麼正事不會做,就知道搬弄是非等等,這公平嗎?小蜜蜂,我想打個報告直送動物聯合國,要求罷免鳥王,重新改組,你支持我好嗎?假若我做瞭鳥王,一定選你做王後,中不中?”

“對不起鴕鳥先生,我不是鳥類,如何做你的王後呢?我還有事要忙呢,拜拜瞭。”

小蜜蜂輕飄飄地遠去瞭,隻剩下一隻連飛都還沒學會的大鴕鳥在夕陽下發呆。

arrow
arrow

    sq4m8x6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