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媽媽_杜仲當歸養生雞湯(500g/包)鱷魚隨身風扇電蚊香器劑組(3盒入)ETUDE HOUSE Big Cover 系列氣墊遮瑕筆

午後,喜歡靜靜的坐在佈滿鳥語花香的校園裡,掬一縷相思,挽一份溫柔,讓目光遊離在那些觸動柔軟心弦的文字上。企望走一段路,是夢裡曾經與你一起漫步的那條青石路,那一條在春季雪融時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在夏夜依偎著坐在路邊石凳上聆聽風拂過後的旖旎、秋陽裡站在青石路旁蔥蘢的松樹邊為你捋發、冬日時一起堆雪人後在雪人的臉上刻著海誓山盟的那一條記憶裡的小路。

翻開記憶的頁,在恍然如夢的歲月裡,你的笑容化作春天明媚的陽光,溫暖我曾經受過的傷。你是婉約在古典裡的女子,帶著陶淵明的隱逸,李清照的清靜,溫溫的,潤潤的,行走在江南的水鄉,書寫著飄逸的詩韻;你是徜徉在星光中的仙靈,伴著如歌的月夜,爛漫的音樂,柔柔的,美美的,常駐在我的心上,繪一卷詩情畫意,吟一路滄桑桑田。我常常把思念灌落在恒古的詞章裡,撐起一把唐宋的油紙傘,站在墨色中等你。也許,歲月磨蝕瞭曾經的牽掛;也許,殘秋撕落瞭對你的眷戀;也許,冷冬凝滯瞭你的模樣;也許,再也不會見到你;也許,這隻是一段故事,留在我的世界裡,化作石碑,鐫刻著曾經的幸福。

看一場姹紫嫣紅的春光,喝一杯賞心悅目的清茶。不論暖和涼,隻願做一個洗盡鉛華的男子,愛一個平靜古典的人;不問對與錯,隻想與伊攜手亂世紅塵,走一段平凡寧靜的日子;不想結果好與壞,隻能在自己的回憶裡,欣賞著自己曾經的思念。歲月,像一把無情的刀,刻畫著一段段的愛恨分離;時光,如一杯冷酒,人未醉,心已碎;愛情,宛若那一抹妖艷的蠱毒,愛越深,傷越深;回憶,好似一根刺,越思念,越心痛。

當晚霞消退,當星空滿掛,悠悠的情懷,綿綿的思念,為一個夢境而等待;當紅塵揭過,當緣分散盡,堅持的等待,緊守的承諾,為一場相遇而憂傷;當夕陽西下,當秋風微涼,慢慢西沉的秋日陽光靜靜的灑在我的身上,那如水般的涼爽輕吻著我的頭發,透著那層薄紗般的神韻,沐浴著略帶微微涼意的風,抬頭凝望著天上的白雲,我悠然振奮,誰會在不遠的地方等著我,帶著期盼的模樣。

感覺每一滴雨,都是我的淚;企盼每一朵花,都是你的心;希望每一片雲,都是我的情;祈禱每一聲水響,都是你的輕吟;渴求每一個夢,都有你的身影;夢想每一縷風,都帶著你的芬芳。你的背影定格瞭我今生的尋覓,你的笑靨凍結瞭我所有的時光,你的眼神鐫刻瞭我三生的等待,回想過去的一切,你曾是我記憶裡最美麗的影子,時常回旋在我的腦海裡,你在我的夢裡偶爾的出現會切斷我的一切回憶,你總是在朝霞滿天的神韻中笑容可掬的向我走來,每當你的離去我總是戀戀不舍,含淚相送。如今“想你瞭”三個字,像飛舞的蜻蜓,輕點我的心湖,點起漣漪片片;現在“我來瞭”三個字,像飛翔的海鷗,掠過我的心海,激起浪花朵朵;如今“我在呀”三個字,像清醇的甘露,滴入我幹涸的心田;現在“你在呀”三個字,像彼岸的航燈,讓我疲憊的心舟隻能朝你的方向航行。

曾經,在心裡埋下最美的心願,莫過於在煙雨斜陽裡落戶山水,詩意地棲居著。那裡是一片璀璨桃花源,有碧水青山,有春花秋月,有茅屋荷池,還有兩個相知相愛的人,無憂無慮,做著色彩斑斕的夢。拂曉,我們在炊煙縈繞裡聽春雪鳴月,采蔻丹染柔荑;黃昏,我們在柳浪依依下遣琵琶彈風,喜盼雙飛燕;傍晚,我們看餘暉斜灑青石,悠悠漫步在路上,偶爾聞聞水雲間飄來的一段清香。現在的我,曾是你身邊那棵常青藤,纏繞在你的身邊,為你結一樹相思,不改往日的眷戀,從容伴你度過每一個相思的夜晚;如果你今生化作一滴相思淚,在我的眼幕裡面,但我不會哭泣,因為我不舍得你的離去!

愛上夜的靜謐,為你碾盡一池墨香;戀上夜的朦朧,為你抒寫風花雪月;喜歡上夜的清靜,為你白瞭少年頭。化蝶的梁祝,度過瞭漫長的紅塵歲月,終於在你我的今生,尋見瞭那段撕心裂肺的真愛,也許這就是前世今生的約定;不知能否能感化上蒼,在這個愛戀的十字路口,共同撿起那一顆永不凋謝的紅玫瑰,攜手、徑直往前走,永不分離;而我又像是一縷從遠處飄來的暗香,沁入你的心扉、縈繞在你的周圍的剎那間,便註定我擁萬千愛戀於一身,為你而姹紫嫣紅,相伴百年。

總想在現代的繁華中尋覓一份幽幽的古韻,楊柳岸,曉風殘月;總想在喧囂的塵世間期待一種裊裊的清音,道不盡,柔情多少,水中看瘦影;總想借長風十萬裡,卷煙沙,越古道,聆秋雨,掬沐雪,問斜陽於三千尺之顛;總想踏破賀蘭山闕,高歌一首紅塵情歌;總想轉軸撥弦三兩聲,漫舞一曲琵琶行;總想笑倚暖屏處,滿斟一杯女兒紅;總想輕輕叩響歲月的窗,邀高安唱和一闋聲聲慢;總想許許翻開年輪的書卷,與白雪共掬一捧春園淚在流年的指間輕舞低飛。一勾彎月,一支短笛,萬般柔情;一泓秋水,一支竹簫,難訴相思;一生承諾,歷經磨難,百世不變;極度春花秋月在風中飛舞,把相思之苦藏於心間,喜形於色;隨一曲笛聲飛躍雲端。一段傾世之戀曲,煙霂竹蕭纏綿,紅樓之夢不再重演。

你如一朵潔白的花兒,總是悄悄的開在我的夢中,夢是我思念的泥土,你是我思念的雙翼,夢中看花開,夢醒吻花香。如果說,一段情色文字能記載刻骨的心動,我情願拿出我全部的愛,來珍藏那前世五百年的回眸;如果說一紙素箋可以容納愛的永恒,我願傾我所有,不吝筆墨,沾一江愛的煙雨抒寫永恒的樂章。

我們之間沒有也許,也許,隻能在那些浪漫的愛情故事裡去尋覓;愛瞭就永遠不後悔,不能猶豫,也許猶豫瞭就真的成為那段前世的檫肩而過。如果,沒有踏足愛情這片海,是不是就不會有刻骨的苦澀;如果,相逢隻是夢一場,是不是夢醒之後不會有太多的哀怨;如果,人生隻是一場相遇,是不是分開之後不會有銘心的思念。

攜一縷清風,過你的夢簷,靈慧如你,是否還讓我無望的等待;掬一汪明月,入你的心田,癡情如我,是否還讓我手捂相思的清寒;酌一江思念,想你的詩行,美麗如你,是否能讓我觸摸人間的冷暖;飲三世情愁,戀你的溫柔,固執如我,是否仍在夢中與你長相廝守……
我究竟還有什麼舍不得
你對我的瞬間
數盡季節的繁華
arrow
arrow

    sq4m8x6g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